— 江涵月 —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下午看完第二季的简介,我的心里是崩溃的......两百多字的简介,里面与天璇相关的只有三个字:灭天璇。无论是陵光还是副相,连名字都没有出现过。更崩溃的是,这三个字出现的位置太靠前,也就是最乐观估计,天璇也只能撑到第二季中间部分。那么问题来了,之前看剧本透露的内容,陵光还继续颓了一段时间,然后到中部就灭国了,请问吾王究竟振作了几集???所谓的振作就是为了站起来摆个POSE方便被灭么......公孙复活一次就是为了不让吾王死时太孤单么......忽然间真的有种心灰意冷的感觉。。。

而且瑶光复国,方方土复仇。是我的感知能力偏差么?第一季里真的感觉不到阿离有复国的意思,感觉他就是想复仇和搅乱这个世界。。。至于方方土,他不是跟公孙说得清清楚楚就是想实现自我价值么。。。怎么忽然复仇了?


然后吃了个饭洗了个澡回来再一看,简介改了,我仔细看了看,这下更崩溃了。。。方方土辅佐陵光是什么鬼???公孙说好的各为其主呢???现在方方土辅佐了陵光,两个人的主上都一样了。。。哪来的各为其主?要各为其主必有一个人是卧底,是谁我都无法接受啊,掀桌!!!无论是毁我副相形象还是毁我乾坤友谊我都要寄刀片!!! 而且后面那句互相帮助的挚友究竟指谁啊,现在活着的人里面能称挚友的也只剩乾坤了。。。可是这么一来各为其主怎么解?前面的简介说的方方土复仇怎么解?我完全猜不到编剧的脑洞了......

但是两段简介合起来我总有一种感觉,第二季天璇恐怕是被炮灰了......作为天璇子民表示生无可恋......忽然不那么期待第二季了......

而且两段简介里面连副相的名字都没有提到过,究竟是怎么了?好吧,我就苦中作乐乐观一下,因为副相是第二季的关键剧情,是大惊喜,官方不愿剧透,所以一直藏着,对,就是这样~~

觉得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的某只默默爬下......

评论(12)
热度(7)

2017-01-13

7  

标签

刺客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