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涵月 —

历经曲折到达的小资~

占tag庆祝下我终于收到小资了.....这过程真是曲折,我不在国内只好找转寄公司帮我收,那里货流量大,只认单号不记录收件人。然后小资华丽丽滴给了我一个错误的单号,我的收货地址在广州,却眼睁睁地看着物流上包裹晃晃悠悠跑去了天津并且被签收了。去问小资那边他们也不知道单号,然后我试着把那个错误单号往前后推,试了几十个,但这就是大海捞针啊。。。最后我无奈地只能放弃,找小资退了款。

然后峰回路转,我在退款成功后心里空落落的,鬼使神差地又打开了快递查询页面,然后我想既然打开了,那最后试两个吧。结果就这两个,居然让我试出来了!!!我当时几乎都跳起来了,赶紧给代收那边发信息,说帮我看看这个单号,收件人是不是XXX,是的话帮我看看里面是几本?知道已经全部收到的时候心情真是难以描述,这大起大落的(~ ̄▽ ̄)~

然后现在小资又可以拍了,我跑去拍了三本算补款,敲客服没人回,为了防止又误发,我收件人名写的是“不要发货”(^-^)V

这是我历经曲折收到的小资杂志



顺便晒下副相大人小U盘:




向上看,好短。。。那就扯两句闲话:这一阵为了看副相大人和吾王跑去看了终极一班4,然后忽然就深刻地体会到为什么志伟总说在台湾那是艰难的日子了......弹幕简直看不下去,志伟真被骂得好惨,优酷应该都是大陆这边的观众,都是自己人还被骂得那么惨,台湾那边得被骂成什么样啊。。。记得志伟有次直播说不去参加台湾的活动,那边有人要砍死他,粉丝能疯狂到这个地步真是太吓人了,真心疼志伟......

不过看完终极一班4之后有点无法直视狗王了。。。总想到那个软软萌萌的小戈。。。狗王一定是在终极一班里面跟辜战秀恩爱秀太多引起众怒了,于是在刺客列传里才一直被单身~~吾王和共主一定是在刺客列传里天天形影不离已致相看两厌,所以在刺客列传里就开始互相残杀了,哈哈~~

不过说真话,我真的觉得志伟得罪了终极一班4的造型师。。。明明副相大人是那么帅的~

评论
热度(1)

2017-01-16

1  

标签

刺客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