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涵月 —

心情复杂@_@


这几天看官方的消息看一次心塞一次,今天看到乾元的角色出来,心里多多少少有点体会到终极一班粉丝们的心情了,只能告诫自己引以为戒不要迁怒于新人,但是心里真是各种不是滋味。记得刚看到第二季梗概的时候,心里还吐槽副相大人复活一回,难道就是为了摆个POSE陪吾王一起灭国么......可这几天折腾下来,忽然觉得如果能这样竟已经不算太差的结局。我直到现在仍然不相信官方敢遛粉到乱写官宣的地步,但新人如井喷般涌出的现在,我渐渐开始怀疑副相究竟能有几场戏份,甚至担心他是不是有机会再与吾王见面。想着第一季君臣中就只剩下这么一对好好活着还立场目标一致的,为什么就不能让他们好好相伴一段时间呢。。。越想越心塞,于是下决心以后官宣出来我就看看,不管他说什么我都不再走心了。。。

然而打脸来得飞快。。。



看到小葱实在无法淡定啊,第一反应还是觉得很开心很开心的,虽然这两天也想过副相大人被这么折腾还不如当初把棺材板盖得严一些,想过死去的人其实更幸福。但是看到小葱吐便当,才发现这都是气话啊气话,喜欢的人能活着谁愿意他死啊TAT  想到又能看到活着的小葱,能看到仲孟同框,忽然又觉得活着比什么都重要了,我真是俗人啊(ಥ_ಥ)

可是公孙大人的前车之鉴在那儿摆着,我现在已经无法像当初看到公孙吐便当的时候那么纯粹地开心了。公孙官宣时紧紧跟在陵光之后,位置那么正常,这些日子以来尚且折腾得这么乱七八糟让人心神俱疲,小葱的官宣处在这么奇怪的位置,他究竟是怎样一个戏份怎样一个安排,我已经不敢抱有太多的乐观心情。。。实在是被官方遛粉遛怕了。。。

不过看这官宣的配词,看着像是对方方土说的话,这么说来。。。至少这一对还是。。。能见面的吧。。。

再结合之前的简介,之前假设小葱死了的情况下,我都觉得方方土复仇的说法有点奇怪,现在小葱都没有死,方方土到底是在复什么仇啊,我已经完全凌乱了。。。

评论(35)
热度(7)

2017-01-19

7  

标签

刺客列传